close
今天過年超慘,我的硬碟竟然掛點,裡面有好多兔子的照片>< 嗚.....
還有一些客戶的資料啊~ 等等,總之損失是很慘重的。

本來想說兔子的照片還可以可拍 (但是很多姿勢實在是難求的鏡頭~)
但是可可竟然給我離家出去, 天啊~
可以再慘一點是嘛~
還好最後有找回來,算它命大。

硬碟由滷蛋來幫我搶救,現在救了一次,有些資料可以看到了,但是很多資料還是讀不到,而照片有一些還只有一半的畫面 ><"

希望再重救一次能夠抓到更多的資料~

天啊~ 保佑我吧~~

還好有一些照片有先上傳到網誌了。

前幾天朋友給我看相簿是GOOGLE的,速度超快,快到不敢相信,從來沒有看相簿這麼愉快,實在是個好東西,推薦推薦,改天照片有救回來再去申請來放~~

以免二次中傷 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