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太過無聊就打開電視隨便亂轉,突然轉到一台韓劇:紅豆麵包


看了幾個片段覺得故事很有趣,而且女主角某些方面跟我也好像哦^_^


記得以前好像也有看過紅豆麵包,我猜應該是重播吧!


隔天便到出租店租8集來看!


 


這種時候都會想起淡水的出租店,超便宜的,連續劇VCD一片才5元,租了20集也才100元,真是太便宜了。 好懷念啊~~~


 


回來看了第一集,才發現,原來我看的就是第一集吶 ^^


(我好像常常不是看到第一集就是最後一集 @@)


 


好不容易拼完了8集,想說到光南找找看有沒有DVD可以買。


找了一下,有很多韓劇,過了1~2年,或是沒什麼收視率的,都會變199促銷來賣,不過我想買的紅豆麵包還是在2000元的價位,只好再繼續租來看。


對了,我還順便買"新娘十八歲"回來看 (其實賣的並沒有很多^^",好看的很多還是很貴),本來想買 "18‧29" ,不過現在還是很貴中.... (不是有段時間了嘛 ><")


"18‧29" 我只看過預告,看起來似乎是很好玩的故事,下次有空再租來看囉^__^


 


本來在光南買了"新娘十八歲"的VCD,因為才300多,且沒有看到DVD,所以就買下來了,後來到另一家找別部片子時,竟然發現有"新娘十八歲",而且是DVD,才199元。所以我就拿去光南退了 :P


在這一家還有送海報 (是一堆海報自己挑的那一種~) 不過,竟然有 "偉大的遺產",男主角正是我最愛的金載沅啊~~ 今年的過年真是運氣不錯 ^__^


 


因為本人沒有什麼耐心,看連續劇一定是2~3天給它拼完全部。


所以趁著這幾天剛好休息,趕快又跑去租剩下的9~26集。


 


紅豆麵包 (男主角-南俊) 和女主角 (家嵐) 從小就是死對頭,男主角的綽號也是女主角取的,而且也只有女主角會這麼叫他。原因是發生在國小二年級時,南俊從小就是萬人迷,受到很多女生的喜愛,當然也包含家嵐的好友 (姍熙)。有一天姍熙特地買了一個紅豆麵包,要家嵐送給南俊吃,家嵐雖然很不情願,但面對好友的要求只好勉強答應,心不甘情不願的送給南俊吃 (應該說是丟在桌上吧^^)


回來後家嵐便做自己的事,卻突然發現姍熙在哭,原來,南俊把麵包分給女友 (惠珍) 一起吃,姍熙看到後十分難過的趴在桌上哭。非常有義氣的家嵐看到後十分生氣,於是就跳到桌上,往南俊一腳飛踢過去,然後再把南俊押在地上狠狠的揍了一頓,此後二人如同敵人般,處處作對,而家嵐也改叫南俊-紅豆麵包,倒霉又討厭的紅豆麵包。


這二個人,也從此不再吃紅豆麵包,應該說是只要是麵包都不吃 ^___^


不過,好笑的是,當事人 (姍熙)竟然不了解為何家嵐那麼討厭紅豆麵包,不就是為了姍熙嘛!姍熙長大後還是一直暗戀著紅豆麵包,真是好笑又可愛。不過家嵐跟南俊之所以處的這麼不好,大部分原因還是惠珍的關係吧 ^___^


故事描述的方法很好玩,而且找的小童星跟大人都好像哦...


在每一集的最後面都會播一段他們小時候的故事,南俊永遠都是被家嵐打,呵~~~


就算是到了高中,南俊還是被欺負的那一方 ^__^


 


紅豆麵包在第6、7集時就喜歡女主角了,而且有一個情敵 (劉關何老闆),不過我倒覺得我個人比較希望劉老闆跟家嵐在一起,劉老闆做事穩重,而且處處為家嵐著想,長的也滿帥的,是個不錯的對象,不過感覺跟家嵐的前男友 (先賀) 有點像,都是屬於比較穩沈的類型吧。


而紅豆麵包就很滑頭,跟個小孩一樣,十分幼稚,是個幼稚鬼。跟劉老闆是個完全不同的類型,不會很貼心的去為家嵐著想,常常會賴皮,但也是因為太賴皮才會進入家嵐的心房吧!不過紅豆麵包的確是比家嵐還要愛對方,雖然很幼稚又不太會為了家嵐著想,但是的確也為家嵐付出很多,心意也很堅定,不會因為惠珍又跑回來找他而搖擺不定。


不過選擇了紅豆麵包就有很多人反對,像南俊的姐姐 (比較喜歡惠珍,所以反對)、劉老闆 (因為是情敵,呵~)、李次長 (因為老闆是劉關何嘛~)、惠珍 (因為想搶回來@.@)


選擇劉老闆的話,好像只有紅豆麵包會反對 ^_^ 劉老闆實在太有風度了,因為他可以用上司的名義讓紅豆麵包加班加到死 (不過好像也沒有這麼多事要做),總之,可以讓紅豆麵包沒有時間去找家嵐,不過劉老闆就是很有風度,說要來個君子之爭,而且也很替家嵐著想,只要家嵐說不,劉老闆就摸摸鼻子走人。


嗯,不過惠珍雖然想搶回來,但也不會耍心機,不像其他韓劇一樣。惠珍一開始直接問家嵐,叫家嵐考慮退出,而紅豆麵包跟惠珍表明自己愛家嵐後,惠珍也就放棄了。應該說是惠珍太自傲了嘛? 惠珍不會哭著求紅豆麵包回來她的身邊~ (不過,家嵐看起來也不會,呵~)


而姍熙的戀情跟家嵐十分相似,一樣有二個追求者,爆笑的部分在於他們吵架後到公園見面那段吧!還把之前家嵐跟紅豆麵包的拿出來比對,但結果可是相差十萬八千里,哈~~~ 真是搞笑的一對,每次李次長要學劉老闆或紅豆麵包的招數,但是往往結果好像都相反,呵~~


求婚那段也很好笑,看來要求婚的話,不要帶去吃沒吃過的地方,不然連對方的習慣都不清楚,是會失敗的吶~


 


在這部片,看到很多韓國的文化跟我們也滿像的吶!


像是大家小時候都會玩橡皮筋,唱一樣的兒歌,男生都愛掀女生裙子,考試都用書包擋著,桌子中間要畫線,還有搞小團體 ^__^


不過韓國人也太愛洗三溫暖了,連夏天也會去洗三溫暖,感覺有點像是溫泉。看了也好想去洗一下三溫暖,好像很棒的樣子,吃雞蛋,喝著什麼飲料 (像糖水??) 不過他們怎麼沒有跟三順一樣包著羊頭吶 ^^


還有烤五花肉,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吶!!突然好想吃 @.@


辣炒年糕好像很好吃,看十部韓劇有五部有辣炒年糕 @@ (億客來有賣耶~ 但是我怕辣@@)


再來是他們吃的飯好像都是湯湯水水的,吃泡飯的樣子,然後都有一桌子的小菜,弄的跟皇帝一樣 ^__^ (害我想起大長今),不過想到大長今就會想到石鍋拌飯,我想吃石鍋拌飯 ><"


 


裡面有一場雪景,感覺就是真的雪,雖然我還沒看過雪 ^___^


感覺他們拍了一整年,從開學,到暑假,然後又開學,然後放寒假。


從見面不到一年,還是差不多一年,就結婚了 ^___^


是個搞笑又輕鬆的喜劇,喜歡這一類型的可以看哦 ^__^


 


對了,買回來的DVD,還在想說為什麼價錢會差那麼多吶,熱門時要2000多,沒人理就199促銷。


觀察一下,一般正常版的都是一片4集,而199版的一片可以塞到6集,拿出來看一下畫質,果然,最佳的畫質大小並沒有很大,放到全螢幕的話,就會有馬賽克了,這樣的話,不知道去租來看比較好,還是去買便宜的小畫格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