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個紅色炸彈位於新莊, 時間 2007-04-01


這不是愚人節玩笑 @@


 


突然收到生平的第一個紅色炸彈...


(之前學長的不算 XD~ 因為根本就不熟嘛 @@)


 


是我的高中同學,沒想到現在才花樣年華的年紀,就結婚了~~~ (好像過幾年就不是了~!@@)


沒想到她會先結婚吶~~


感覺好特別哦^___^ 因為我還不覺得已經到結婚的年紀了,雖然一大堆同學問我何時結婚 = ="


 


這一天,我從新竹出發,但腦筋一時錯亂,竟然想說坐到林口再轉車到新莊不是很快嘛^__^ (輔大那裡)


於是我坐上國光號, 便一路睡死 XD


到達林口時,已是12點半的事了= =" 一覺醒來才發覺...啊.... (反正在車上也不能做什麼)


忘了說,她是12點開始 XD~~


 


然後,我便在長庚等車到新莊,但是等了半小時不見一台車影,好不容易等到桃園到林口的,只好先坐上。


其實那邊我也搞不太清楚要搭那邊 @@


公西到板橋的要到對面搭車, 那公西到北門的也要嗎?? 不知道><"


只好坐到林口再換車就沒有問題了。


到林口時快1點了,等了十分鐘,我的公西-北門終於來了,但是...旅途還沒結束


 


坐到新泰路口時,我拿出前晚在網路上查詢的公車號碼
(嘿~~ 有做功課的...)


原來要再坐到B點再換車到終點,於是我便跳上車到B點下,其實才二站 ^^


然後..看著公車路線,發現我可以等的二班車都是固定時段發車 = =


那不是要等很久,而且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 =0=
(可惡啦... 早知道就坐到輔大了 ><")


 


於是我打電話去會場問,問說走新樹路會不會到,因為他們地址是在建國一路,但地圖上畫的是


新樹路和建國一路最後會交叉,他又畫在二條路的中間 = =


小姐說走新樹路會到,所以我就 "走" 過去了..


(早知道就從建國一路走過去,我當時在新樹路和中正路口,離建國一路路口其實只差一個車站)


 


結果我愈走愈覺荒涼 = =


不覺得會走到會場的感覺,於是好不容易經過一家檳榔攤,問一下怎麼走到建國一路上,因為我看巷子都看不到對面的馬路,實在不知道怎麼接到建國一路上。


問到路後,走過巷子,終於我走回建國一路了,好感動><"


離會場大約還有5分鐘的路程,還好沒有離很遠.... 不然我想哭 >.<


 


到達會場... 2點半快3點了...


 


送客時間是3點 >.<


 


下次還是不要亂改路線好了 >.<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