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來到這裡的第一天。


因為對環境還有人都很陌生,所以貓貓都會躲在桌下後面,不然就是有洞的地方。


如果想要靠近它或是抱它,它會兇兇的。


但這個情形維持不久,因為我在整理它的東西的時候,發現有一把梳子,上網看文章時也有說每天都要幫貓貓梳毛哦^^




所以晚上我們就幫貓貓梳毛,不梳則已,一梳驚人。

它竟然爽到打滾耶 @@

哈!因為我是第一次養貓,所以對它的反應都滿好奇的。

不太清楚為什麼梳毛會爽成這樣,但是我知道,幫它梳毛很快就拉近我們的距離了。

它不再害怕我們,反而會想要一直梳毛,一直在地上打滾。



我記得阿姨跟我說,貓到他家一個月才會打滾,怎麼隔天就打滾了 ^__^

所以我猜阿姨都不會幫貓梳毛,果然的確是如此!

貓真的很有趣,不像兔子都不會理你 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