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-03-17

前一陣子我阿姨突然問我要不要養貓 @@?

他知道我有養兔子,所以想問我要不要再養一隻貓~

原因是這樣的:

我阿姨的朋友的小孩買了一隻貓回家,但貓經常會跳上跳下的,並不是很好,因此他媽媽偷偷送給我阿姨。大概是因為我阿姨很愛養狗,尤其是流浪狗,所以他想我阿姨應該對動物都滿有愛心的^__^

但是我阿姨說他和貓實在處不來,他說貓很乖,但是他就是不喜歡。


因此,後來我決定幫我阿姨養這隻貓。
今天過去把貓帶回來。

一進門時,貓咪剛好在門口,也許是以為主人要回來了^^
我們過去摸摸貓咪,試看貓咪會不會怕我們,但是貓咪卻開始打滾起來@.@
一直滾一直滾,滾到我阿姨的房門口 @.@
覺得好怪哦 XD

它看起來像剛睡醒還想睡的樣子,所以抓它一點難度都沒有,因此趁機會趕快帶走^^


回到家時~

也許對環境很陌生,有點害怕不敢亂跑,也不喜歡被人抓,會躲在桌子後面。然後它自己找了一個角落睡覺,就是在沙發後面剛好有一小角的空間,因此我就把毯子放在那上面。

已經會大小便了,所以不擔心它會到處大小便。只是看到人還是有點怕。


然後上PTT貓版看一下相關知識,才知道養貓和養兔子差那麼多@.@
要注意的事好多,還要擔心有些疾病會共通。
老實說,每次帶兔子去看醫生,只要沒拿藥,醫生都不會收我錢,有一次中暑拿藥大約250元,一次照X光幾百元忘了,一次可可有點皮膚病拿藥有收錢,其他小問題都是我窮緊張,醫生都好心幫我看,跟我講很多事,都沒有收錢,害我突然覺得獸醫怎麼會吃得飽呢??

可是看了貓版後,突然覺得貓在醫院會花很多錢= =
醫生我誤會你了 XD


2007-03-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