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舒服啊


2007-09-10

最近進了新機殼, 因此保麗龍盒子在地上躺著時, 竟然被小喵喵發現了!!

小喵喵很奇怪, 很愛跳進箱子, 盒子裡

就連這個不算盒子的保麗盒蓋子也愛不釋手~




我要~~~~~


我的寶貝啊~~


磨磨~~


這我的哦~


好舒服 XD


磨磨磨


我愛磨磨


捨得離開啦~?


禁止打擾


睡......


屁股~


看起來很小


一直霸佔住


思眠~


這我的這我的


不肯離開


東張西望


嗯~~?


肥肥的身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