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吧~ 被我們壓住強拍的 XD


2007-04-09


為什麼這隻貓貓笨笨的呢??

還是貓貓都笨笨的呢??


1. 剛才我去廁所時,順手要把門關上,咦!  怎麼關不起來吶??

     結果一看, @@! 我夾到它的頭了= = (何時跟來的 @@)


2. 還有啊! 有時會走到別的地方去,沒發現它跟過來,一股腦衝到我們前面,結果,當然是被踢了 @@


3. 還有一次我坐在客廳看電視,在腳放在桌上,這時它很高興的到處亂衝亂跑,我想說不要管它,結果他衝到我和桌子中間的這一道,
    結果,撞到我的腳了= = (很大聲)


4. 有一次它從桌上要跳下來,姿勢準備很久了,終於要跳了,結果撞到椅腳= =
     還想裝作沒事的磨著椅子= =


還有很多很多= ="


太幸福了吧~?


躺在門口


清理屁屁@@


知道要回頭啊~



被壓住XD


一臉不情願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