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高興哦~~~


2007-08-28

小喵喵寫真, 今天是天使兔掌鏡
新買相機要送爸爸, 今天來試試相機好不好~~



有FEELING哦~


小喵喵裝可愛


抓抓癢


剛醒來是嘛!!


我咬咬


有點無聊~


美女啊~~


^__^ 小美女


可愛 ^^


睜大眼睛


好可愛哦^__^


要起來了嘛


我累了啦


要下班了是嘛


睡覺囉


不要吵我哦


好累!!


在看我嘛~


表情不錯~~


睡覺囉


深入睡眠~


我還醒著啦


好想出去玩哦


心情不好


在想什麼呢


可愛可愛~^^


我是小喵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