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轉自YAHOO BLOG~


大屁屁~~


今天是第八天囉~

已經過了一個禮拜, 今天一早來看到小兔子, 厚…. 好肥哦~ 呵
布丁問我小兔子幾公斤了? 我說公斤啊~ 0點0……
今天一量竟然100g了, 太厲害了哦^___^
難怪看起來很肥, 本來還會跳來跳去, 現在肥成小手手變很小隻, 撐不住自己的身體吧! 哈哈…

滷蛋今天抱小兔子, 跟我說你看長牙了耶!
我說第2天還第3天就長了, 而且人家還會跳了, 你實在是沒有觀察也要看一下我的BLOG吧!! 太不用心了

今天布丁抱小兔子量體重時, 小兔子還會在手上亂爬, 而且在窩裡時, 也會到處鑽洞, 還會挖洞咧, 天啊! 才幾天而已, 果然是天性, 都還看不到耶~

好像要把母兔和小兔分開吶! 實在不想分開^^
因為小兔兔很有母愛哦~




大家看到小兔寶剛出生的照片,
10個人有9個說像老鼠, 剩下的0.5個人是布丁說像河馬, 而另外0.5就是布丁的老公附和說像河馬 = = (真是好一對模範夫妻啊~)
而10個人裡有一半的人覺得噁心..哈..
大家都覺得好小好小^^

這個禮拜要感謝的人有:
布丁 (有幫忙量體重, 餵兔子)
布丁的老公 (有請吃PIZZA XD~ 下禮拜可能還要請吃烤鴨哦~)
滷蛋 (幫忙接生, 佈置新窩)
淑芳的姐姐和姐夫 (幫忙提供照顧小兔子的經驗和方法)


另外, 我弟老是問我有沒有銀色的兔子@@?
那有銀色的啦~ 頂多灰色, 至少問了3次同樣的問題, 然後叫我留一隻給他, 我說你要一隻幹嘛?? 他說他要養大, 再配種後給我= =” 那我自己養就好了, 還給你配種咧~



布丁在玩小兔子



蛙人@@?



努力往上衝XD



像兔子了吧?? 不要再說是老鼠哦~ 小兔兔會翻臉, 他沒有跟老鼠亂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