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去火車站等車。


坐車前先買個午餐,加上一瓶飲料~
放在收銀台上時,剛好前一個小姐和我的飲料一模一樣。
我一放上去沒多久,那個小姐竟然把我的飲料順手拿到包包進去了@.@


好吧~ 我想反正是一樣的飲料,也沒差啦^__^
後來我指著那個小姐的飲料說我還有一瓶飲料~

店員和小姐都一臉奇怪的看我@.@
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~~


只好看著那小姐說: 你把我的飲料拿到包包裡了 XD

那小姐才突然發現,自己真的有做了這件事 XD

直說抱歉^^



後來我便進月台等車了~

火車來了我便坐到自己的位置,巧的是剛才那個小姐,跟我是同班車、同車廂

這麼剛好,就坐在我隔壁 ^^

我們兩見面時會心一笑 :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