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有撿到貓或看到跟嫰嫰很像的貓咪, 拜託請告訴我!








 
 

我叫嫩嫩   |   今年四歲
失踨時間:2月21日禮拜六晚上9點   |   失踨地點:新竹市香山區大庄里瑞光街上
失踨原因:偷跑出去就再也沒有回家了   |   身材:高壯胖胖的大約五公斤
色系:黑白色相間   |   特徵:鼻子上一邊黑黑的
如果你找到他拜託請跟我說   |   (我很擔心他,他沒有謀生能力)
0935-583360

懸賞5000元

 
 

上9點

我叫嫩嫩我失踨了.請找找我…嫩嫩在香山海邊

21日禮拜六晚上9點

我叫嫩嫩我失踨了.請找找我…嫩嫩在香山海邊

 

我叫嫩嫩我失踨了.請找找我…嫩嫩在香山海邊

 

我叫嫩嫩我失踨了.請找找我…嫩嫩在家裡

 

我叫嫩嫩我失踨了.請找找我…嫩嫩在家裡

 

我叫嫩嫩我失踨了.請找找我…嫩嫩在香山海邊

 

我叫嫩嫩我失踨了.請找找我…嫩嫩在香山海邊

 

我叫嫩嫩我失踨了.請找找我…嫩嫩中華路上公園

 

我叫嫩嫩我失踨了.請找找我…嫩嫩中華路上公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