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可離家出去了~~~ 沒有錯,這不是搞笑文~~

時間:2007-03-05 早上11點左右
地點:店裡

話說今天早上,我將它們放出來吃飼料,本來想讓他們出來活動一個早上,再關起來,沒想到~~

因為最近可可練了輕功,我做的門已經擋不了它了,常常會跳出來。

所以最近都開始會關在籠子裡,畢竟外面太危險了。

也許是這樣,放出來時就更開心了,一直想找機會跳出來 ><'



忽然我去看兔子的時候,發現可可不見了,店裡完全找不到。

心裡突然很慌,因為那天附近剛好有在辦事情,車子多到有交通管制。

再來我們那裡本來就是交流道出入口,車子本來就很多。

再來那一天剛好冷峰來臨,天氣變的冷的要命,下午開始又有飄雨。



我找了一個早上都找不到,而且我比較擔心它跑到馬路上或是躲在車底時,被車子......><

不過都沒有在馬路上看到,所以放心了一點!

我們旁邊剛好有一大片草堆 (雜草),想說會不會躲在那裡 (通常都不會跑這個方向)

結果沒看到兔子倒看到一隻肥老鼠 = =


問一下對面的店家,說有人有看到一隻兔子在那裡跳,沒想到是我們的,可是我已經找不到了,錯過黃金時間了。



所以我開始打電話到相關單位,到網路上PO文。

其實大家的說法都是被別人抱走了。



那幾天我剛好買了一大箱的草和飼料,因為可可超愛吃的,一想到再也沒有可可來吃這堆東西,好難過哦~

晚上,我到附近的寵物店貼了尋兔啟事,依然沒有消息。



第三天早上,其實想放棄了,因為這幾天天氣超冷又下雨的,而且它食量大。

但是還是到早餐店去貼文,結果竟然意外的在對面麵包店問到了

他們說昨天它自己跑到他們店裡,因為他們也有一隻兔子所以就養在二樓了。

回來時,全身都是麵包味 XD


總之,有平安回來就是了。



但是它怎麼可能過馬路又流浪了一天才跑到對面去??

也許是有人先抱回家,再丟到對面的門口吧??



喜劇收場 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