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

2007-01-21 午夜
開始著手兔子的網誌。
這算是我的第一個網誌,就獻給了兔子們。

唉!無名超級慢的,慢到我快要吐血了,一滴都不剩!現在淩晨才稍為好一點,也使用了PROXY設定。

但是剛才一直在試,為什麼我的網誌都沒有樣式呢,都白白的好醜,也不能設定,相簿也不能上傳。
害我想說難道我的權限不足嘛..><.. 可是有不足到連上傳照片都不行嘛..
就在剛才,終於有看到一篇公告,原來是無名在維修,所以這些功能不能用,真是的。害我辛苦了一個晚上。

因為兔子照片太多了,有事沒事就拍一下,每次拍都好幾百張,呵呵~~~
所以就乾脆申請網誌,一來可以選出精選照片放上來,也可以記錄一下兔子們的生活。
有事沒事看一下,還真是不錯呢!
照片已經多到不知道怎麼去看了,呵~~~~

不過從養小兔兔到現在也6個月多了,要把文章全部補齊得要花一些時間。
先把 "認識我們" 的文章都寫好,再來是近期發生的事,及精選重點照片先放上來,其他事件再慢慢寫。
不過我的腦袋愈來愈不中用了 #_____# 不知道能記得多少?
只能看照片說故事了,呵!



最後更新:2007-01-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