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源檔:藝術照-綠葉.JPG




小兔兔自我介紹

 

項目

內容

暱稱:

小兔兔

品種:

道奇混迷你兔

年齡:

1歲多 (至2006底時)

性別

熟女

背景:

原本是朋友養的眾兔子之一,2006年6月21日從朋友手中接手過來,所以年齡不太清楚應該是1歲多了。

如果沒被我帶回來,大概被我朋友的爸爸吃了。

個性:

只能說和版主超像。

  1. 超級懶:可以整天都不動趴著、蹲著,一步都不出籠子。連肚子餓都還是不動!跟主人超像。

  2. 愛舔人:如果說它有什麼優點,大概就是非常愛舔人,不會認人生人熟人都舔,連之前的大壞蛋主人也舔,呵呵~~~

  3. 怕生:個性非常怕生,大概之前的環境的關係,有人靠近時絕對不出籠子,(如果已在籠子外就不會),在自己的活動範圍外看到人馬上會跑開。

  4. 任性:還滿任性的,呵呵~~ 跟主人很像,沒什麼好說的!

  5. 愛生氣:在自己的領土裡不容許任何東西出現,會狂咬! 連飼料盒也不放過! 布類也不允許。

  6. 容易被嚇到:雖然兔子本來就容易受驚嚇,它可以在你把手放在它面前的十秒後才嚇到,然後亂抓一通,這個才好笑,應該也算反應慢半拍,主人也是這樣,呵呵~~

喜好:

  1. 主食飼料:不挑食,除了磨牙用的飼料外,都吃!

  2. 點心:基本上都吃!

  3. 牧草:不太愛吃草,目前試過摩提西、頂級摩提西、摩提西梗葉一樣多、蘇丹草、澳洲甜小麥、蒲公英。
    還滿愛吃澳洲甜小麥、蒲公英,蘇丹草、摩提西梗葉一樣多也都還可以接受

  4. 水果:香蕉

不喜歡:

  1. 磨牙用的產品:磨牙型的都不愛,牧草磚也不愛!

  2. 水果:目前試過的水果不吃葡萄。

第一天回家
當天情況:

時間:2006.6.21

 

這一天到朋友家挑選一隻兔子,朋友大約有5~6隻兔子。

在挑選時,小兔兔屁股還有一點血,害我以為是月經 (後來才知道兔子沒有月經,是流產現象)

挑很久後,挑中二隻,一隻是野兔,黃咖啡色的,非常漂亮,一隻就是小兔兔。
因為野兔朋友要拿來配種,所以就帶小兔兔回家了。


帶回來的當天晚上一回來竟然流產,總共流出3~4隻小兔子。

在帶回來前朋友為了確認它有沒有懷孕還用力捏它的肚子。

那天晚上到家時已經是23點多了,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,馬上找電話簿的獸醫院,還有上網找。

但是真是心急如焚,好擔心它就這樣死掉了!

還到街上到處找醫院,不過太晚了都已經關門了。途中有看到一家狗的寵物用品店,雖然沒辦法幫上,但是有借了一本有許多獸醫院訊息的電話簿給我。

後來在電話簿上找到一個24小時的獸醫院,電話詢問時,醫生說只能等它把全部的小兔子都流出來,才能做處理。總算是鬆了一口氣。

 

但是我什麼也不能幫小兔兔,所以我只能幫小兔兔按按摩,摸摸小兔兔,安撫它的情緒。

還要把死掉的小兔子包起來丟掉,還滿可怕的><"

大約3天內流出了3~4隻。

取名過程:

其實根本沒有取名!!

一直都是沒有取名字,因為想不出來,呵呵~~~

所以都亂叫一通,後來因為我常常叫它小兔兔才定名的。

不要說沒創意,因為根本就是.....沒創意@@.....(好啦!我承認!)

最後更新:2007-01-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