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4.07.12 墾丁五日遊

出遊人物:高中四個女生好友 (加我四個人)

出遊工具:二台摩托車

出遊地點:墾丁、屏東、小琉球


某天突然接到電話,說要一起去墾丁玩。

想想我們還真的沒有一起出去玩過呢!除了畢旅外~


於是,行程由他們規劃,因為我不在台北市 :~ 我在遙遠的淡水~

因為大家都是窮學生,所以工具選擇用摩托車,打算這五天都這麼拼!

一台是孟的,由台北運送到墾丁,一台是跟同學在屏東的老家借的。



出發當天凌晨1.2點坐著國道巴士南下 (因為凌晨時段最便宜 XD~)

到屏東時差不多也早上了,由於另一台摩托車在屏東東港!

於是,二個人騎著摩托車到東港,而另外二個則坐公車到東港集合借摩托車!!
(真是辛苦 :~~)


然後摩托車都到齊後,先衝到墾丁民宿放東西,再出去逛逛!

由於四個人中只有三個人會騎摩托車,所以只能三個人輪流互換,有時天使兔體力不支,可是大家都很累,只能打瞌睡繼續騎!!

能活著回來算是很幸運了 XD~


第一天的行程就在墾丁渡過。

第二天到墾丁國家公園裡逛,雖然都是風景,卻可以搞笑的拍了一堆照片!!
(由於太過搞笑,與本人形象不符,所以沒有放上來 XD~~)

第三天我們到船帆石遊玩,且在那裡住宿一天。

第四天到小琉球去浮潛,沒有住宿 :~

第五天由於要還車子,所以在前天晚上就到了東港,今天行程就是在東港,然後再準備到高雄搭車回去。



其中我們還沿途到一些風景區去拍照留念。

由於天使兔對地理沒什麼概念,所以通通忘光了 XD~

有去過的人看照片應該會知道 XD~

還有去海洋博物館 ^_____^ (門票還真不便宜!!)

然後有去吃豬腳!! 好吃吶~~

還有泡溫泉買鴨蛋。

到鵝鑾鼻、台灣最南端!! 等等..
(有照片我才想得起來!)



如果...

現在再有人叫我機車旅行,我一定會扁他一頓 \__________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