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港龍山寺


曬麵線


這是我第二次上YAHOO精選照片^^

9/2凌晨一收信, 發現有好多回應, 第一反應就是我又上精選了??

一上來部落格, 果然真的是上了精選照片~~

回覆了回應後, 覺得為什麼收到的信件回應比回覆的多很多,
一一看過信件回應後, 發現原來我一次上了2張精選, 因此回應是雙倍的XD

精選照片是9/1的, 所以來不及查看9/1當日的人氣, 但9/2的人氣還有294人, 看站長統計, 9/1的瀏覽次數以及訪客數是9/2的2倍, 所以大概估計 9/1 有600人左右 ^^


這次的記錄, 上了精選而且還一次2張, 都是鹿港外拍系列的~~
標題分別是 曬麵線 和 鹿港龍山寺



這次外拍是跟老師, 同學們一起去的, 經過一學期的學習後, 朋友們都說我的攝影技術有明顯變好^^

感謝老師 "賴吉欽" 的指導, 以及同學們的協助^^

(這樣搞的好像得獎一樣XD)

上精選雖然不代表是拍的最好的, 但是對我來說是一種肯定^^

希望能繼續拍出更多好照片~~~^_^



接下來來回顧一下, 第一次上精選的照片 - 我們家的小貓咪
這已是2008年8月的事了XD


就是這張欠扁的臉, 讓它上了精選~

來看一下記錄, 標題是 "睜眼偷瞄", 當日人氣為513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